兔了个

为什么小白长胖了

第一次写文,流水账请多多包涵,算个小甜饼吧,给大家降降火

小白怎么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在屏幕上那么胖,明明一直有在锻炼啊。

万万,我好饿,我们点外卖吃吧。小白窝在床上嘟嘟囔囔的叫着。午睡醒了也不起床,真是拿他没办法,(还不是你惯的(¬_¬))王昊认命的打开手机准备点外卖,想吃什么,哥去点。我想吃炸鸡,寿司,还有锅贴,炒面,嗯,还要喝世界茶饮的橙子香吉士,不要半糖,要全糖上次有点苦了,还有……真是个小傻子,这样吃能不胖嘛,还是小孩子口味吃啥都要甜,王昊纵然内心吐槽到底还是宠的,把改点的都点了。外卖送来了,小白依旧不愿意从床上起来,笑嘻嘻的看着他哥,我就想躺床上吃。别胡来啊,小心我揍你啊,吃饭就好好吃。可小白是谁啊,能那么乖乖听话吗,依然直勾勾的盯着王昊看,王昊到底还是受不了他家小孩的星星眼,把酒店的小桌子挪了过来,靠在床边,摆好饭菜,还真是当起了端茶送水的,可咋的,看着小孩吃的欢,王昊自然是毫无怨言的,跟着欢欢的吃。两个大男人胃口当然不小,一桌子的外卖也吃了大半,王昊已经吃饱抽纸擦嘴了,转头看看自家小孩,还意犹未尽的再来两筷子,塞的满满的样子真可爱,不愧是他家的小白,连吃饭也可爱。终于在王昊沉迷于他家小孩的美色中,结束了他们两个丰富的晚餐。

晚上王昊正在准备比赛的歌曲,小白去了健身房,小白健完身特别自信满满,万万,万万,你看我现在是不是瘦一点了,我最近健身可勤了,下次上镜肯定就好看了,嘻嘻嘻嘻……小白沉浸在自己要被粉丝们夸瘦的美好幻想中,王昊当然不会打断他们家小白的幻想了,一边摸着小孩最近长出来的小肉肉,一边动着内心的小九九,这么软乎的小孩可不能再变的瘦,变的硬邦邦的,那抱起来都膈人了。王昊忽然想到桌上还有个小蛋糕,是刚刚节目组送的,是白脱奶油蛋糕,甜腻腻的,小孩肯定爱吃,小白你想不想吃蛋糕,果然,小白丝毫抵不住诱惑,又丝毫没有多想吃起了蛋糕。嗯,又得逞了呢,王昊心里给自己鼓鼓掌。

最终在王昊有预谋的宠小白计划,时时刻刻答应他一起去吃饭,饮料零食都给带,哦,还要喂饱夜宵,而我们的吃货小白同学就在这每一次的抵不住诱惑和自己的推波助澜中,一斤也没瘦。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