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了个

一杯水的爱情

脑洞源于小白和老万的一个访谈,小白就着老万的吸管喝他的柠檬水,看到觉得简直甜炸了,今天就赶上七夕撸了出来,但是好像写晚,文笔依然渣渣,短小一发。

“万万,你喝啥呢,能给我尝一口吗”王昊看看小白好奇的小眼神,还是把饮料递了过去。果然还是小朋友,抵不住这种花花绿绿的饮料,王昊看着小白在喝到甜甜的饮料后露出来的笑容,忍不住胡噜了一把头毛。此时两个人还没在一起,但感情大概就在这份同喝一瓶水中的信任中,已然悄悄开始。后来,王昊每次喝些什么,小白总会尝到同样的。

两个人在一起后,王昊更是担负起喂饱一个小吃货还要满足他的好奇心的重任。吃饭的时候,要给两个人点不同的,这样他家小孩就可以尝到两种不同的饭,随便可以挑一个更好吃的吃掉。还有喝奶茶,咖啡,也是这样,点两杯不同的。王昊刚插了吸管,就把奶茶递到他家小孩面前,“哪个好喝?”小白顺手挑了一杯,但一会儿小白就会低着头就王昊的奶茶吸溜一口,每每看到这样,王昊总忍不住笑,真是小孩脾气,总觉得别人的好喝。后来王昊就更加习惯了,喝完一口后就把饮料递到小白面前,动作特别自然,两人的这个小习惯,上了节目也没能改过来。王昊喝瓶农夫山泉维他命水,也要递给小白尝一口,明明节目组把各种口味的水都准备了一大溜儿。小白也习惯性的喝,根本没想到自己还有那么多可以打开喝。

大概这就是爱情吧,就是要和你在一起,你的什么我都想尝尝。

评论(4)

热度(76)